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波音首席执行官:全球航空公司空行业艰难复苏

波音首席执行官:全球航空公司空行业艰难复苏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3 14:55:02阅读:

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英国航空公司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卡尔霍恩(David Calhoun)周一向公司股东概述了全球航空业的艰难前景,称航空业的运输可能在两到三年内无法恢复。

卡尔霍恩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说,“这场健康危机是我们从未经历过的事件。”他说,“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卡尔霍恩列举了冠状病毒大流行给航空公司造成的损失:全球航空公司今年将损失3140亿美元的收入。在美国,超过2800架飞机闲置。乘客需求比去年下降了95%。

他补充道,“我们正处于一个不可预测和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很难估计局势何时会稳定下来。”他说,“到那时,民用航空市场将会萎缩,我们客户的需求将会不同。”

卡尔霍恩几乎没有提到减产或裁员计划的细节,留下更多细节,直到波音公司周三发布第一季度业绩,这将是该公司首次发布包含与疫情相关的财务影响的报告。

波音公司提名的董事在股东选举中赢得了大多数选票,尽管两名有影响力的代理顾问建议投票反对一些关键董事,理由是他们在737麦克斯危机中扮演的角色。

标题:波音首席执行官:全球航空公司空行业艰难复苏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111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