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践行绿色公益环保理念,维达集团深化拓展“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 自然创意绘

践行绿色公益环保理念,维达集团深化拓展“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 自然创意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7 08:59:16阅读:

本篇文章1278字,读完约3分钟

2023年11月6日,“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少儿自然创意绘画征集活动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维达集团作为系列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之一,携手其合作伙伴书赞桉诺和中远海运特运,于活动现场推出了一款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特别版盒装纸巾,包装上面印有中国少年儿童绘制的环保主题图画,这款特别版产品的亮相标志着于今年5月发起的少儿自然创意绘画征集比赛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接下来,将有优秀画作的公益巡展、特别版纸巾盒的义卖等活动陆续推出,持续推动传递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

微信图片_20231106143754.jpg

绿色童梦”惊喜亮相

“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少儿自然创意绘画征集活动,以“绿色生活,蓝色未来”为主题,是面向广大少年儿童开展的一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激发孩子热爱自然、保护地球的兴趣,从孩子开始培养绿色,环保意识。其内容主要围绕“我的自然伙伴”、“我的自然生活”、“我的自然责任”三个维度展开,为少年儿童提供了自然体验、科学探究、社会实践等丰富多样的参与形式,多角度引导少年儿童感受自然、认识自然、描绘自然,促进孩子与自然环境的融合,在孩子心中栽种起绿色环保的种子。

据悉,活动从今年5月开启,历时6个月,发动了全国24个省区市的66个城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共计735个园校/单位的42180名少年儿童参与,并借此增强和带动了家庭的绿色环保意识。为进一步深化活动意义,推行绿色环保新生活,维达集团作为该公益教育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将发挥自身领先的绿色生产理念,把部分获奖作品印在包装上,制作成精美且十分有意义的特别版盒装纸巾,并携手其重要合作伙伴——全球大型商品浆生产商书赞桉诺及中远海运特运,将这份独特的获奖作品呈现在世界舞台上,推动绿色环保理念在全社会范围的广泛传播。

微信图片_20231106143746.jpg

此外,维达集团结合自身品牌IP活动“维达中国行第十一季”,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自然创意绘画征集,助力活动的深化落地,同时以绿色艺术的互动体验加强亲子关系,加深孩子们对自然环境的认识,从青少年开始培养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

绿色未来携手共创

当前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保护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事业,除了政府机构的引导,也需要社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维达集团作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理念,在其所在的卫生用品行业全产业链中践行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事业。过去,维达集团更连续多年维持高水平的ESG管理,通过打造绿色生产、经济与环境共荣的经营模式,坚持不懈地关怀、参与社区公益事业和青少年环保教育事业。

本次公益教育活动,通过支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共绘自然的绘画活动实践,向社会传递先进的环保概念,是维达集团贯彻和传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下,积极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重要表现。相信在多方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将有效提升当代青年守护生态系统平衡的意识,激发更多新生代保护环境从小做起,为未来社会培育具备良好生态文明素养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良好的发展土壤,同时也期待更多像维达集团这样的企业积极投身公益绿色事业,携手共创绿色可持续未来。


标题:践行绿色公益环保理念,维达集团深化拓展“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 自然创意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20994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