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共鉴共赢 共享未来 五洲御瓷重磅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共鉴共赢 共享未来 五洲御瓷重磅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7 09:00:06阅读:

本篇文章1101字,读完约3分钟

天高云淡,金风和煦。11月5日,主题为“新时代,共享未来”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八方中外宾客汇聚宛如“四海归一”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超过3400家参展商和近41万名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全面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展览面积约36.7万平方米,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达289家,超过历届水平。特装展占比是衡量展览质量的重要指标。据介绍,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特装展台面积占比近95%。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继续成为进博会独一无二的靓丽名片。



世界非遗 共鉴新品

作为国内高端陶瓷餐具和中国白国宴瓷的代表性企业——五洲御瓷以独立特装展位亮相本届进博会,旗下年度五大重磅新品《盛世榴芳》《摩登新韵》《和合美美》《共鉴丝路》《海派新韵》齐齐出场。后三款系列产品更是迎来今年的品牌首秀。一众特色、重磅展品以多维感官沉浸式的展陈设计,带领观众深入感受五洲御瓷的卓越品质和写意叙事。



年度五大新品系列齐整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其中,《和合美美》是五洲御瓷历时2年时间打磨的宋韵国风御瓷,曾入选杭州亚运会指定国宴用瓷。其在“和合”的整体调性上开创性地提出了“每食每器,每器一画,每画成景,每景合一”的设计原则,即每道国宴菜肴都有独立造型的器皿,每个器皿都有自己的画面,每个画面都能跟菜色及器形融为一体成景,每个景都能与主题契合形成一个恢宏叙事的篇章,从而真正达到美食雅器,天地人和的绝佳国宴体验。





五洲御瓷传承德化白瓷千年技艺,近年来通过转型升级、设计创新、产品跨界等举措,成长为弘扬民族文化自信的重要媒介,让陶瓷实现了从日用产品到国宴精品的文化跃升。从2019年敦煌的《御鉴丝路》国宴瓷,到今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共鉴丝路》,五洲御瓷始终以文化使命为担当,用东方审美融合敦煌艺术的独特韵味,用现代设计语境进行创新,凝聚着历史与现代的精粹。它不仅是瓷器,更是一种文化符号,将中国传统艺术与时代精神完美融合。



合作共赢 共享未来

此次进博会上,五洲御瓷接待了来自各个国家,各类机构和团体100多个。大家在惊叹于中国白国宴瓷顶峰品质的同时,也对跨文化的合作与融合意向强烈。短短的时间内,各种对于文化的畅想与交流结成了累累硕果,必将推动中国文化和大国形象在全世界的繁荣和发展。正所谓: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五洲御瓷追求的Design From China的愿景一定能有光明的未来。









各政府、商协会、行业客户到访五洲御瓷展位

中国不断扩大开放,激活了中国发展的澎湃春潮,也激活了世界经济的一池春水。沿袭全人类共同发展的坐标系,越办越好的进博会持续释放磁力与魅力,更加开放的东方大国正牵手世界共创美好未来。



标题:共鉴共赢 共享未来 五洲御瓷重磅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20994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