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连获好评 一嗨租车用创新为行业树标准

连获好评 一嗨租车用创新为行业树标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2-21 14:20:59阅读:

本篇文章718字,读完约2分钟

用户口碑、业内专业人士评价、行业荣誉奖项等都是衡量一个品牌实力、魅力的重要维度。近期,一嗨租车再次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扎实的品牌实力,接连拿下“2023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2023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奖”、“2023年度卓越品牌奖”等多项荣誉,可以说又为品牌镀上了一层金光。

作为国内直营连锁租车头部企业,一嗨租车本着“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和汽车共享、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紧随时代步伐,产品上推陈出新、服务上精益求精,构建起专业、安全、便捷且规模化服务的汽车出行产品体系,成为个人与世界500强企业用车的理想选择。

在一嗨租车深耕汽车出行服务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企业的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双碳”计划目标,为普及新能源车贡献企业力量;服务于“十四五”加快内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规划,刺激内需消费,加速国内文旅业市场扩张;同时,一嗨租车打造进取、竭诚服务的企业文化,并构建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和人性化的工作环境,这些均是企业良好发展的内在条件。

目前,一嗨租车业务遍及全国500多座城市,设立直营服务网点超过1万个,实现90%的机场和高铁站覆盖,提供车型超过200余种,从经济型到豪华型,从轿车到SUV,一应俱全;此外,一嗨租车重视服务质量的同时,也十分关注安全运营。通过完善的保险制度和专业支持团队,提供7×24小时客服热线,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如今,一嗨租车已成长为中国租车行业的中流砥柱。透过耀眼的荣誉外衣,我们可以看到一嗨雄厚的企业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过硬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当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使命,也进一步促使一嗨租车在未来更具有长远竞争力,将带领整个行业开启全新篇章。



标题:连获好评 一嗨租车用创新为行业树标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2103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