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中国药材不短缺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中国药材不短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4 13:30:02阅读:

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新闻司告诉该卫星通讯社,该司不认为俄罗斯有任何因中国药材供应不足而导致药品生产中断的风险。

中国是一个原料药的大供应国,其出口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表示,中国生产的原料药主要用于包括抗生素在内的非专利药品。

工业和贸易部说:

“知道中国制造商将在春节期间关闭,俄罗斯制造商将每年购买足够的原油备用。因此,国内药品生产没有风险。”

工业和贸易部指出,在俄罗斯销售的6800种基本药物中,有55%是在俄罗斯生产的,只有三分之一是由中国药材制成的。此外,中国是这五种药材的唯一供应商。其他原油的俄罗斯制造商可以从其他国家找到替代供应商。

工业和贸易部表示:“我们通过向制造商提供更多优惠,不断实现基本药物所需原材料的本地化。”

标题: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中国药材不短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323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