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巴基斯坦寻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4亿美元贷款支持经济

巴基斯坦寻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4亿美元贷款支持经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9 19:54:02阅读:

本篇文章2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巴基斯坦要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基金组织)提供14亿美元的贷款,以应对新流行疾病造成的经济衰退。

3月25日,政府财政顾问阿卜杜勒·哈菲兹·谢赫(Abdulkhafiz Sheikh)在伊斯兰堡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申请的14亿美元将是一笔廉价且快速的贷款。”

去年6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向巴基斯坦提供总额60亿美元的财政援助。

新闻指出,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也提供了资金来对抗冠状病毒大流行。世界银行批准了10亿美元,亚洲开发银行批准了15亿美元。

几天前,政府宣布巴基斯坦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人数超过1000人,7人死亡。

标题:巴基斯坦寻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4亿美元贷款支持经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231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