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美国准备花费1000万美元。美国模式“发展伊拉克教育项目”

美国准备花费1000万美元。美国模式“发展伊拉克教育项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9 19:35:02阅读:

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据俄罗斯广播电视公司报道,美国国务院最近公布了一份文件,计划根据“美国模式”在伊拉克花费1000万美元实施教育计划

“美国式的高等教育在影响和培养新一代领导人、改变极端主义意识形态、加强民主和促进经济增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该文件称。

按照美国模式建立的非国家资助的高等教育机构可以申请资助。申请资助者提交的申请可能包括关于加强美国大学和相关地区之间的伙伴关系以发展和支持学生交流项目的申请,以及由美国和伊拉克相关机构颁发的大学认证证书。

美国国务院强调,资助框架内的项目应该使学生能够学习知识,并帮助他们将来成为“专业领域的积极参与者和自己国家的积极公民”。

有人猜测,伊拉克高中毕业生人数的增加,以及美国和地区大学之间日益增长的合作关系,促使美国成功地提出了这一倡议。

标题:美国准备花费1000万美元。美国模式“发展伊拉克教育项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229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