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俄罗斯高等教育部建议大学组织学生远程学习

俄罗斯高等教育部建议大学组织学生远程学习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2 17:25:01阅读:

本篇文章2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科学和高等教育部新闻司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该部建议俄罗斯各大学为学生组织远程学习,以防止冠状病毒的传播。

新闻称:“俄罗斯联邦科学和高等教育部长瓦莱里·法尔科夫签署了一项指令,提议从2020年3月16日起组织学生校外学习,包括教育项目,以确保他们掌握电子学习和远程教育技术的使用。”

这条新闻还说,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已经建立了一个行动总部,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教育部网站将最迟于3月18日公布一份免费在线课程清单,供学生在掌握教育计划时使用。

标题:俄罗斯高等教育部建议大学组织学生远程学习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280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