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亚马逊可能收购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研发公司

亚马逊可能收购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研发公司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3:30:49阅读:

本篇文章2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sputniknews)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亚马逊公司(Amazon Inc .)正在就收购Zoox Inc .进行谈判。Zoox从事制造无人驾驶汽车所需的软件和硬件设施的研发。

《华尔街日报》称,达成协议可能需要数周时间,谈判不一定会有结果。该报指出,Zoox 2018年的估值约为32亿美元,但亚马逊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收购它。

亚马逊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之一。除了美国,该公司还在加拿大、中国、巴西、日本和欧洲国家开展业务。Amazon.com在线商店成立于1995年7月。

标题:亚马逊可能收购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研发公司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19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