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俄罗斯DNA技术公司新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经通过认证

俄罗斯DNA技术公司新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经通过认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8 09:23:01阅读:

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斯普特尼克新闻报道,俄罗斯DNA技术公司(DNA-Technology)在其官方网站上报道,其用于检测新型冠状病毒的新试剂盒已经获得俄罗斯国家认证。

“一种新的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由聚合酶链式反应研究仪器和试剂盒制造商俄罗斯DNA技术公司生产,已经通过认证,”该消息人士说。该试剂盒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和俄罗斯卫生部对检测新冠状病毒的要求。"

新闻还指出,从4月3日起,该公司将每天生产200-400套,并将产量增加到1000套。每个试剂盒中有96种试剂,因此1000个试剂盒可以测试大约100,000次。

世卫组织将COVID-19疫情描述为3月11日的大流行。根据世卫组织的最新数据,全世界已有90多万例确诊病例和4.5万多人死亡。

俄罗斯76个地区共报告了3,548例新诊断的冠状病毒感染和30例死亡病例。

标题:俄罗斯DNA技术公司新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经通过认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203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