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世界卫生组织:目前,20种新的冠状疫苗处于研发阶段

世界卫生组织:目前,20种新的冠状疫苗处于研发阶段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1 15:10:14阅读:

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世卫组织驻俄罗斯代表梅利塔·武伊诺维奇(Melita Vujnovic)告诉卫生新闻机构,世卫组织已收到40多个新冠状病毒检测系统的批准申请,目前有20种新的冠状病毒疫苗处于研发阶段,结果将在几周内公布。

维诺维奇说:

“目前,世卫组织已收到40个检测和诊断系统的批准申请,20种疫苗处于研发阶段。仍然有许多药物的临床试验。”

世界卫生组织驻俄罗斯代表梅利塔·沃伊诺维奇(Melita vojnovic)表示,该组织建议各国政府在选择抗击COVID-19大流行的方法时,应着眼于防止病毒传播和防止病毒传播。她说:“世卫组织将国家分为以下四类,并提供相应的指导:无病例的国家;有零星病例的国家;案例汇总的国家;发生社区传播的国家。所有国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防止病毒传播,防止病毒传播。”

标题:世界卫生组织:目前,20种新的冠状疫苗处于研发阶段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26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