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戴姆勒计划投资富能科技上市

戴姆勒计划投资富能科技上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0:35:01阅读:

本篇文章141字,读完约1分钟

路透社援引三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戴姆勒公司(DAI)。XE)计划投资法拉西斯能源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富能科技的首次公开募股可能达到4.8亿美元。

路透社报道称,戴姆勒正寻求增加电动汽车的产量,希望从中国公司获得稳定的电池供应。

当道琼斯联系戴姆勒发言人时,没有任何评论。

标题:戴姆勒计划投资富能科技上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28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