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企业准备提供最高远程办公室工资

俄罗斯企业准备提供最高远程办公室工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20:04:02阅读:

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招聘平台Rabota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俄罗斯雇主准备在4月份向销售人员、客户经理和电话销售人员提供最高的“远程办公”工资。与此同时,与2月份相比,3月份远程办公岗位数量增加了71%。

调查结果显示,销售人员在远程办公期间可以期望高收入。他们的收入通常取决于完成的工作量,包括基本工资、奖金和佣金。

4月,科技生产企业向招标人提供最高月薪47120元,这是最高的工资水平。候选人应具有电子商务平台的合作经验,熟悉招标文件,并具有谈判能力。

实验室设备安装公司为客户经理提供最高18848元的月薪。

可以远程工作。候选人必须有至少两年的销售经验,有实验室设备销售经验者优先。向政府和企业提供采购建议的公司准备向远程电话销售人员提供最高13万卢布(约1.2万元人民币)的月薪。

标题:俄罗斯企业准备提供最高远程办公室工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75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