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LG化学、三星SDI和SK创新3韩国企业动力电池占据全球市场42%的份额

LG化学、三星SDI和SK创新3韩国企业动力电池占据全球市场42%的份额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9 09:32:23阅读:

本篇文章279字,读完约1分钟

能源市场研究公司SNE 31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LG化学、三星SDI和SK Innovation的动力电池出货量占全球市场的42%,同比增长一倍。

据分析,这主要是受疫情下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CATL)市场份额急剧下降的影响。

据报道,2月份电池总装机容量为5.8千兆瓦时,同比增长16.5%。其中,日本松下电器以34.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LG化学以29.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接近30%。三星SDI和SK Innovation分别以6.5%和5.9%排名第五和第六。

SNE认为,欧洲和美国的电池市场将不可避免地受到3月份疫情急剧收缩的影响。

标题:LG化学、三星SDI和SK创新3韩国企业动力电池占据全球市场42%的份额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21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