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远东推出本地木材出口企业电子目录

俄罗斯远东推出本地木材出口企业电子目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7 00:51:02阅读:

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远东投资促进和出口局信息办公室发布消息称,该局已为外国投资者推出俄罗斯远东木材收获和加工企业电子目录。

公告称:“目录是向亚太地区国家出口产品的企业的集合。”

俄罗斯远东投资促进和出口局副总经理马克西姆·杜奇(Maxim Duchy)表示,外国投资者对俄罗斯远东木材加工企业的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

杜希说:“在会谈中,潜在的合作伙伴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并希望尽可能多地了解企业、产品和工作机会的细节。未来,我们计划在目录中增加一个以投资者为导向的部分,具体展示俄罗斯远东地区的现有项目,并介绍致力于扩大生产规模、升级生产设备和寻找新战略合作伙伴的远东企业。”

他指出电子目录并不完美。目前,它在哈巴罗夫斯克、滨海和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拥有12家企业。

标题:俄罗斯远东推出本地木材出口企业电子目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370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