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企业向中国出口2000吨火鸡肉

俄罗斯企业向中国出口2000吨火鸡肉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11:54:02阅读:

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最大的肉类和肉制品生产商之一“切尔基佐夫”集团公司报告称,该集团已开始向中国出口火鸡肉,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向中国出口2000吨。

消息称:“‘天宝土耳其’有限公司是‘切尔基佐夫’集团和西班牙福特斯集团的合资企业,已向中国出口第一批27吨土耳其。这包括在中国零售连锁店很受欢迎的火鸡翅膀。

“中国是我们的主要出口市场,该集团自去年5月以来一直向中国供应家禽产品,”切尔基佐夫说。2019年,我们向中国出口了14000吨鸡肉。计划到2020年向中国出口5万多吨家禽产品”。

切尔基佐夫集团指出,尽管新的疫情影响了全球食品贸易,但切尔基佐夫集团对中国的禽肉出口在近几个月保持了增长势头:它每月定期向中国出口约5000吨或更多的禽肉。

“切尔基佐沃”集团公司正在努力扩大对中国的出口渠道,并已开始使用铁路运输。与传统的海运相比,铁路运输速度更快,物流成本更低。

标题:俄罗斯企业向中国出口2000吨火鸡肉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56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