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与伊万卡密切合作的OPIC增加了对女企业家的支持

与伊万卡密切合作的OPIC增加了对女企业家的支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3 11:31:02阅读:

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与伊万卡·特朗普密切合作的美国政府机构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PIC)投资了一种新的金融产品,旨在为新兴市场的女企业家提供信贷。

OPIC是1.75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最大投资者,该债券为新兴市场的一些小额信贷机构提供融资。管理这些基金的苏黎世责任投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信贷机构有560万借款人,其中81%是女性。

OPIC为新兴市场的公司和企业家提供融资。去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国会将该机构的财务能力增加了一倍,达到600亿美元。今年4月,白宫高级顾问、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ivanka)与OPIC首席执行官大卫·博希根(David Bohigian)一起访问了埃塞俄比亚,并宣布将向非洲女企业家提供新的资金。

伊万卡在访问埃塞俄比亚期间表示:“为了让妇女成为成功的企业家和创造就业的人,我们必须确保她们有平等的机会获得创业和发展企业所需的资金。”

OPIC负责结构性金融和保险的副总裁特雷西·韦布(Tracey Webb)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机构的投资旨在扩大小型和微型企业主的融资渠道,尤其是女性小型和微型企业主,她们需要资金来发展自己的企业、创造就业和帮助社区繁荣。

标题:与伊万卡密切合作的OPIC增加了对女企业家的支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666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