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日本首相安倍指示为中小企业提供及时的租金支持

日本首相安倍指示为中小企业提供及时的租金支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2 09:22:02阅读:

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本两党,即韩国人民和明朝人民,在8日聚集了对中小企业如餐馆的租金支持措施,作为对新流行疾病的回应,并向安倍首相提交了建议。主要内容是针对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直接支付三分之二的租金。中小企业的月最高限额为50万日元(约合3.3万元人民币),个体户的月最高限额为25万日元,补贴期限为半年。安倍表示“速度非常重要”我希望根据这个计划,政府将尽一切努力采取对策。“政府和执政党将开始编制2020年第二份补充预算。

日本首相安倍指示为中小企业提供及时的租金支持

该提议被定位为“混合租金补贴制度”,将半官方金融机构的无息无担保贷款与中央政府的“特别租金补贴”结合在一起。目标群体是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半的企业。他们还要求放宽支付标准,如三个月收入减少30%,并为地方政府实施的租金政策提供财政支持。由于没有必要修改法律,分发将于6月份开始。

自由民主党和公明党的政治领袖岸田文雄和石田祝稔在首相官邸拜访了安倍,要求“为了确保就业和商业,他们应该为房租提供真正的支持,房租占固定支出的最大比例”。在此之前,双方通过工作讨论总结了各自的建议。

在第二次补充预算中,估计近2万亿日元的特别租金补贴和其他相关措施可能会成为核心内容。考虑在6月17日结束的本届议会上通过该法案。业绩每况愈下的公司停止工作和休息时支付的“就业调整补贴”的每日上限也提高了8330日元,安田显示的例子是14000至15000日元。支持在职学生的措施也将包括在内。

在提议提出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不仅支持租金,而且对包括扩大就业调整补贴和支持在职学生在内的额外措施表现出积极态度。他说,他“希望根据执政党的讨论迅速采取对策”。

标题:日本首相安倍指示为中小企业提供及时的租金支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1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