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电影《霍夫曼历险记》入围第12届亚洲电影奖

俄罗斯电影《霍夫曼历险记》入围第12届亚洲电影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2 02:34:01阅读:

本篇文章2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 # 8221;联盟动画电影& # 8221;该公司的新闻办公室(联盟电影公司)宣布,由斯坦尼斯拉夫·索科洛夫执导的木偶动画《霍夫曼历险记》将代表俄罗斯入围第12届亚洲电影奖最佳故事动画电影。

《霍夫曼的冒险》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了全球首映。这部电影是一部独特的木偶卡通片,已经在10月11日上映。

新闻机构发布的消息称:俄罗斯联盟动画电影& # 8217;该工作室的《霍夫曼历险记》被提名为第12届亚洲电影奖最佳动画长片。& # 8221;

俄罗斯。联盟动画电影& # 8221;该公司董事会主席Iuliana Slashera指出,该电影的制片人和制作人在这个项目中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她说:& # 8221;我们很高兴今年的《霍夫曼历险记》是第十二届亚洲电影奖提名的五部作品之一。& # 8221;

标题:俄罗斯电影《霍夫曼历险记》入围第12届亚洲电影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47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