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拼多多回应25万元买特斯拉:车子全新 补贴也真 商家客服称只有5台

拼多多回应25万元买特斯拉:车子全新 补贴也真 商家客服称只有5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2 16:43:02阅读:

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21日电(孔晨)7月21日下午,针对品多以25万多元的价格购买特斯拉3型车一事,品多回应称已与商家核实该车为全新特斯拉,且补贴属实。

拼多多回应25万元买特斯拉:车子全新 补贴也真 商家客服称只有5台

据报道,近日,尚易汽车旗舰店推出了面向1万人的“特斯拉中国-3型2019标准延寿后驱”团购活动,并宣称“团购价为1万人?251800 .

对此,特斯拉发表声明称,在此次团购活动中,特斯拉没有与易购或品多多合作,也没有与易购或品多多进行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也没有在此次团购活动中向易购或品多多销售我公司生产的任何车辆。

拼多多回应25万元买特斯拉:车子全新 补贴也真 商家客服称只有5台

此外,根据客户服务,品多多多平台应该买一辆车,只有5特斯拉电动汽车特价这一次,它不支持分期付款,但只有在线全额付款。

车易官方网站称,该平台由厦门车易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成立于2015年。2019年4月,易买车,完成了两轮融资,即由先锋长庆、先锋投资千万元的A轮融资,以及由兰池创业投资(Lanchi Venture Capital)和ggv ggv capital共同牵头的1.5亿元+A轮融资。

标题:拼多多回应25万元买特斯拉:车子全新 补贴也真 商家客服称只有5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531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