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借力“信易贷”平台 厦门国际银行多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借力“信易贷”平台 厦门国际银行多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6:13:03阅读:

本篇文章1270字,读完约3分钟

帮助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是金融机构继续探索的重大课题,也是银行应该履行的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始终致力于“服务本地和中小企业”,充分利用金融技术不断推进普惠金融产品创新,优化普惠小微客户融资体验。借助国家信用平台,提高中小企业融资便利性,是厦门国际银行的重要举措之一。

借力“信易贷”平台 厦门国际银行多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国家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国家信用平台”)是建设国家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国家基础设施。目前,厦门国际银行已有12个产品落户平台,10多家分行和90多名人员落户系统后台提供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东、福建等厦门国际银行设有营业机构的省市。

借力“信易贷”平台 厦门国际银行多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国家新沂贷款平台就像一个超市,汇集了各种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实现了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双向对接和自主选择。”厦门国际银行人力资源总监黄志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据厦门国际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今年6月中旬,厦门国际银行已通过该平台收到企业贷款210余笔,成功向企业发放贷款90余笔,贷款金额超过4300万元。

自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中小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厦门国际银行积极开展防疫和抗疫金融支持,借助新沂贷款平台帮助中小企业恢复生产,全面实现生产。厦门国际银行在新沂贷款平台上开辟了绿色通道,快速响应企业需求,为客户提供小微信贷产品享受贷款的“网上申请、网上审批”,解决了企业出门在外的迫切需求;与此同时,国家信贷平台为在抗疫期间出台金融支持措施的金融机构提供免费的信用报告,厦门国际银行为客户提供“免费网上房产估价和优惠贷款利率”等一系列措施。厦门国际银行和平台积极降低服务费,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和负担。

借力“信易贷”平台 厦门国际银行多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今年以来,在疫情期间,已有数百家企业通过信宜贷款平台向我行申请贷款。我行推出了面向中小企业的“免税贷款、战争疾病建设贷款”等普惠性专项贷款产品,全力支持小微企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厦门国际银行市场部副总监苗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借力“信易贷”平台 厦门国际银行多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在疫情期间,材料和原材料的成本增加了,我们公司的生产和经营确实受到了很大影响。这一次,我们在网上向厦门国际银行申请,每隔一天就收到一笔150万元的贷款。速度真快!”厦门第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业主吴先生说。加速、热情服务和企业的迫切需求,这是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大力推广银税互动产品“税收优惠贷款”的生动案例。

借力“信易贷”平台 厦门国际银行多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平台出具的信用报告表明我们的信用是好的。后来厦门国际银行的账户经理联系了我们,很快上门详谈,敲定了信贷计划,很快获得了三年1500万的信贷。”在新沂贷款平台上成功申请厦门国际银行贷款的中国建筑新材料负责人表示。

借力“信易贷”平台 厦门国际银行多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有许多类似的情况。厦门国际银行通过多产品设计、进入国家信贷和易贷平台等多种措施,帮助中小企业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赢得了众多企业主的一致好评。未来,厦门国际银行将继续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可用性和满意度,促进普惠金融更好更快发展,坚持科技引领战略,将金融技术与普惠金融实践相结合,为解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问题带来新思路,使普惠金融真正落到实处。

标题:借力“信易贷”平台 厦门国际银行多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46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