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城建置业携手欧瑞博 打造无锡AI社区新典范

城建置业携手欧瑞博 打造无锡AI社区新典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7:12:02阅读:

本篇文章1126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由欧瑞博与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城市建设地产共同打造的别出心裁的杰作——无锡蠡湖国际城项目已全面实施。项目中的3146栋房屋和别墅全部采用了以mixpad超级智能开关为核心的ai可视对讲系统。通过该系统的应用,真正解决了传统智能社区中“人、设备、服务”的系统互联和数据孤岛问题,实现了家庭和社区的深度融合,开创了国内人工智能社区的新模式。

城建置业携手欧瑞博 打造无锡AI社区新典范

在传统的房地产社区中,社区管理与物业管理是分离的,存在一些常见的问题,如门禁设备的功能仅限于刷卡开门,物业信息被张贴,无法真正联系到业主,大大降低了项目的档次。在这个小镇项目中,将人工智能技术注入到视频对讲系统中,打破了传统智能社区建设中设备与数据、体验与服务的链条,实现了真正以人为本的智能生活体验。例如,社区消毒和灭菌,mixpad超级智能开关接收信息,并自动提醒用户关闭窗户,以防止污染。当用户选择离开家庭模式时,mixpad s可以自动将电梯呼叫到用户所在的楼层,与建筑系统配合使用。

城建置业携手欧瑞博 打造无锡AI社区新典范

欧瑞博与上海城建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合作也是基于双方的优势。上海城建地产,蠡湖国际城的开发商,27年来一直致力于房地产的深度开发,致力于建设科技含量和人文关怀的住宅。对于蠡湖国际城项目,上海城建地产立志成为无锡新一代健康智能社区的典范,而选择欧瑞博智能家居也是对欧瑞博品牌综合实力的认可。奥里博一直专注于高端家居智能家居的创新和研发,推出了许多深受用户好评的产品,并获得了日本优秀设计奖、美国创意奖、红点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2017年,他与苹果、索尼和法拉利一起获得了if(if金奖)设计金牌。在这个小镇项目中,应用了奥里博在2018年推出的革命性产品mixpad Super Smart Switch。这种开关可以替代传统智能家居中的各种智能物品和终端设备,并支持各种交互模式,如智能语音和触摸屏按钮。它还有一个内置的多协议智能网关和丰富的传感器,还可以控制照明,空调光,地暖和其他设备。

城建置业携手欧瑞博 打造无锡AI社区新典范

欧瑞博在智能地产领域与碧桂园、雅居乐、金谷等30多家知名地产开发商达成合作,实现了近150个高端智能地产项目的整体落地。同时也是中国恒大、幻想曲、美的地产、徐汇集团、世茂集团、克利福德集团等众多领先房地产集团的独家战略采购供应商。

城建置业携手欧瑞博 打造无锡AI社区新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最近界定了“新基础设施”的范围,其中智能社区基础设施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新基础设施”的兴起,智慧社区迎来了新的高潮,蠡湖国际城项目就是“逆风而上”的最好案例。未来,奥里博将继续以创新的技术、产品和设计,帮助城市建设、房地产等更知名的房地产合作伙伴转型为智能社区,加快智能家居和智能社区的融合,为智能社区建设提供数字化、智能化、集成化等全方位智能服务。

标题:城建置业携手欧瑞博 打造无锡AI社区新典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51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