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泰康同济医院新冠肺炎在院患者人数清零

泰康同济医院新冠肺炎在院患者人数清零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9 04:26:02阅读:

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苏翔宇

4月16日,湖北医疗队在部队的支援下,顺利完成了武汉火神山医院、太康同济(武汉)医院和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校区确诊患者的医疗救治任务后,离开武汉完成了回撤。

值得注意的是,4月5日,太康保险旗下的太康同济(武汉)医院实现了对COVID-19肺炎患者的清理,并于4月6日举行了“太康同济军地交接仪式”。同日,在武汉市、汉阳区和联合勤务支援部队领导的见证下,军事支援湖北医疗队和太康同济(武汉)医院完成了移交文件的签署。

泰康同济医院新冠肺炎在院患者人数清零

经过58天58夜的艰苦努力,泰康同济完成了COVID-19治疗肺炎患者的任务,治疗了2060例确诊患者,实现了医院零患者。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廷俊在集团总部远程出席了交接仪式。陈东升说:“今天,军队、土地和人民聚集在一起,欢迎这一胜利的时刻。我谨代表泰康保险集团,向1400多名来自湖北省军队医疗救护队、市委、市政府、汉阳区委、区政府的解放军医务人员和干部战士,向400多名来自泰康同济大学的医务人员,向我在泰康各医疗机构的同事们表示感谢。没有你们的协同行动,没有你们的奉献和牺牲,就不会有今天的胜利喜悦。”

泰康同济医院新冠肺炎在院患者人数清零

(张明福主编)

标题:泰康同济医院新冠肺炎在院患者人数清零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177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