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守护消费者资金安全,平安用专业行动铸造安心

守护消费者资金安全,平安用专业行动铸造安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9 12:56:02阅读:

本篇文章702字,读完约2分钟

说到“守护天使”,人们很容易想到在2020年爆发的背景下绝望的白衣天使。但是对于社会上更多的人来说,他们不可能成为专业的“白衣天使”,但是有了同样的关怀和专业精神,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行业中的“守护天使”。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也有一群“守护天使”,坚守24小时交易监控岗位,以敏感的风险意识捍卫客户的交易安全,以专业的行动捍卫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近日,客户王(化名)被不法分子诈骗,并因泄露信用卡信息被盗4万余元。事发后,王先生还向我行表示,疫情期间贷款难以偿还,盗窃毛笔引发家庭矛盾。在收到客户反馈后,我行专员尽一切努力为客户调查此案,并试图通过向风险商户退回订单来帮助客户挽回损失。由于专员坚持不懈的跟踪,所有的钱都被成功追回。听到这个消息后,客户非常惊讶和感激,并主动把横幅发到我行。红色横幅体现了客户对我们服务的高度认可和真诚感谢!

守护消费者资金安全,平安用专业行动铸造安心

客户王先生一案,只是我行在的一万个服务案例之一。为了保障每位客户用卡的安全,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建立了领先的客户级反欺诈管理平台——SAFE智能反欺诈系统,通过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风险防控,为客户日常用卡筑起了一道“铁墙”。到目前为止,它已经为6000万客户提供了全面的网络安全保护,并帮助客户防止了近15亿元的欺诈损失。

守护消费者资金安全,平安用专业行动铸造安心

硕果累累的荣誉是我们过去努力的见证,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未来,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将客户权益保护注入创新动力,为客户资金安全提供全方位立体保障,风雨同舟,给予平安每一位客户温暖,时刻保护用户的财产安全权,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守护消费者资金安全,平安用专业行动铸造安心

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平安一直在采取行动,让平安无处不在。

标题:守护消费者资金安全,平安用专业行动铸造安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221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