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ST围海调整组织架构 多举措做强做大主业

ST围海调整组织架构 多举措做强做大主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3 08:17:02阅读:

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吴昊

1月15日,威海日报宣布,公司于1月1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结构的议案》,任命了新的高级管理人员。

据了解,2019年12月24日,st完成了董事会和监事会的选举。新一届董事会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冯之女担任董事长,意味着控股股东将率先解决违规担保问题,引入战略投资者。

根据公告,公司新的管理团队由总经理、副总经理(工程)、副总经理(证券投资,兼任董事会秘书)、总工程师、总财务官、总行政官和总投资官组成,并对经营成果负责。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首席财务官、首席审计师和首席审计师由董事会直接任命,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由总经理提名并由董事会任命。

ST围海调整组织架构 多举措做强做大主业

st威海新一届董事会表示,将坚持“确保上市、稳定经营、强化管理、吸引投资”的总体思路,积极引进外部优质业务、资本和法律资源。

一位与st威海关系密切的人士告诉《证券报》,目前st威海正就资本运营问题积极与宁波当地政府沟通,争取尽快收回项目应收账款,尽快解冻资本账户。

st威海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市公司要想健康发展,继续盈利,就必须严格保持独立性和规范运作;控股股东还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维护控股公司和上市公司的独立性。”

对于st's填海的未来发展,上述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采取更多措施加强和拓展主营业务。“董事会、监事会和管理团队将嫁接更多的优质社会资源,如中央企业和国有企业,以确保公司的经营业绩和扩大其业务来源。此外,公司正在推动高效引进战略投资者,并整合各种资源,积极为上市公司解除上限。”

ST围海调整组织架构 多举措做强做大主业

(编辑孙倩)

标题:ST围海调整组织架构 多举措做强做大主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06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