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小鸟音响发布TRACK Air无线耳机,2019年4月上市

小鸟音响发布TRACK Air无线耳机,2019年4月上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21:24:02阅读:

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7日,蓝鲸tmt频道报道,丹麦品牌天平动鸟音频发布了一系列真正的无线耳机-轨道空气+真正的无线降噪耳机和轨道空气真正的无线耳机。这两款产品将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

据报道,track air+ true无线降噪耳机采用前馈和反馈的混合有源降噪方案,降噪量可达30db,并配有自主开发的citymix?智能技术可以智能调节环境声音,通过使用耳机上的传感器和麦克风识别佩戴者是静止还是运动以及环境噪音的强度,并自动切换到适当的降噪级别。

小鸟音响发布TRACK Air无线耳机,2019年4月上市

同时,track air+ true无线降噪耳机将配备ai助手,track air true无线耳机系列中的两个耳机都支持无线充电。充满电后,耳机和充电盒的电源可提供长达25小时的聆听时间。

在定价方面,track air+ true无线降噪耳机的定价为1698元,而track air true无线耳机的定价为1098元。

天平动鸟音频(天平动鸟音频)首席执行官刘崧认为,在过去两年中,真正的无线耳机领域充斥着连接稳定性差、价值低、平均降噪效果差、音质平平的产品。

标题:小鸟音响发布TRACK Air无线耳机,2019年4月上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78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