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十年前的“弯道之王”,十年后再次升级

十年前的“弯道之王”,十年后再次升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15:41:02阅读:

本篇文章975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十年比较”活动很受欢迎,朋友圈里很多人都参加了这个活动,取笑他们10年前的青春,感叹时光飞逝。如果这项活动在汽车行业开展,我相信会引起一群汽车爱好者的集体怀旧。如果我们真的在汽车行业做一个类似的“十年比较”,我们不能说哪个模式将是网民讨论最多的,但一汽马自达的Artz绝对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模式。

十年前的“弯道之王”,十年后再次升级

一汽马自达在中国的最早发展可以追溯到2003年。2003年,马自达6以“曲线之王”的精髓登陆国内市场,凭借马自达的运动基因,马自达6赢得了“曲线之王”的美誉。2009年,马自达6的升级版——马自达伊瑞亮相舞台。马自达伊瑞保持了与其他中型车不同的紧凑车身,同时与旧马自达6相比保留了更加精致的操控质感,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积累了相当好的口碑。2010年,马自达伊瑞轿跑车也如期上市,成为中国罕见的轿跑车产品。

十年前的“弯道之王”,十年后再次升级

2014年,一汽马自达阿滋正式上市。这一次,由于马自达的蓝天技术,阿特兹的控制和动力已经全方位升级。同时,Artz的出现也使得B级车的外形有了一些颠覆。

三年后,当2018年Artz问世时,人们发现它在B级汽车市场取得了进一步突破。所有2018 Artz车型均标配“Black Technology”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实现了更灵敏的转向响应、更精确的方向盘方向性、更稳定的车身姿态以及更舒适的驾乘体验。I-activa 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也配备升级驾驶和控制安全保障。Artz上还出现了豪华汽车独有的纳帕真皮座椅和bose音响,这使得Artz成为唯一一款纳帕真皮售价在25万英镑以内的车型。

十年前的“弯道之王”,十年后再次升级

一汽马自达艺术中心的这些变化和进步是基于一汽马自达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在快速发展的经济中,许多年轻人脱颖而出,汽车消费者变得越来越年轻。传统的B级车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一汽马自达正在通过外观、控制、动力和技术配置等方面不断升级,消费者更加关注。Artz还被拥有马自达运动基因和优秀产品实力的年轻消费者所认可。

十年前的“弯道之王”,十年后再次升级

十年前,完全升级成为B级跑车市场的基准车型。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已经看到了这种变化,因此越来越多的B级车已经升级换代,这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然而,作为一款传承了马自达运动基因半个世纪的B级跑车,Artz带给B级跑车市场的不仅仅是一辆车,它对B级跑车市场的开拓意义也需要记住。

十年前的“弯道之王”,十年后再次升级

标题:十年前的“弯道之王”,十年后再次升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62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