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北京XPEL隐形车衣 成就车辆无痕漆面远行无忧

北京XPEL隐形车衣 成就车辆无痕漆面远行无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05:18:02阅读:

本篇文章788字,读完约2分钟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之一。结果,汽车的附加产品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并且油漆表面的维护已经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项目。隐形车衣,俗称油漆保护膜,能有效保护原车油漆,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它可以保护原来的汽车涂料不受外界影响,提高涂料亮度40%。它方便、实用、有效,已成为车主首选的维修方式。

北京XPEL隐形车衣 成就车辆无痕漆面远行无忧

隐形车衣最早出现在欧美国家,近年来在中国广泛传播,使得隐形车衣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因此,汽车服装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劣质商品琳琅满目,导致消费者选择的盲目性。

在众多服装品牌中,国际知名品牌xpel的影响力最大。该公司由美国制造商生产,成立于1997年,是世界上第一家只专注于车漆保护膜和前照灯保护膜,独立开发专用汽车dap版数据的制造商。目前有10多万个版本,精度为0.3厘米,是同行业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Xpel隐形车衣采用tpu材料制成,具有延展性强、透明度高、耐磨、耐油、弹性强等多种性能。

北京XPEL隐形车衣 成就车辆无痕漆面远行无忧

目前,作为北京最大的授权经销商,怡和威xpel旗舰店的面积为14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室内装饰很精致。采用xpel品牌理念和产品特色,风格独特。门市部老板贴xpel油漆保护膜和xpel安全隔热膜,专注于给车辆带来艺术关怀!

益舍威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店内有6名五星级专业电影技师,他们都是多年奋斗的高级技师。最终产品质量由施工人员的技术水平决定。六名技师均获得五星级资格证书,不时参加行业培训,并经常应邀去各地区商店传授贴膜经验。

北京XPEL隐形车衣 成就车辆无痕漆面远行无忧

现在易舍威已经成为xpel涂料保护膜的dap数据胶片切割中心。你可以直接在现场下订单来剪切和粘贴胶片,而不需要预约。薄膜表面也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定制。店内设有专业的无尘施工车间和高端喷雾降尘设备,真正做到了无尘、标准化、流水线化。

北京XPEL隐形车衣 成就车辆无痕漆面远行无忧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您的汽车,改善其全新的外观,益和威以专业、真诚、处女座建筑标准和工匠专业精神期待您的光临。

标题:北京XPEL隐形车衣 成就车辆无痕漆面远行无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25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