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启程!加华资本成功募集30亿人民币基金,加注中国消费

新启程!加华资本成功募集30亿人民币基金,加注中国消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03:11:03阅读:

本篇文章528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4月初,嘉华资本新的消费投资基金——嘉华(天津)消费服务业投资基金完成了第一轮融资,30亿元的首期基金已经到位。这将标志着嘉华资本2019年新征程的开始。未来,嘉华资本将有更多资金支持中国消费,锁定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单一消费市场,并继续增持中国本土的大规模消费和现代服务业。

新启程!加华资本成功募集30亿人民币基金,加注中国消费

加拿大资本是中国大型消费和现代服务业的领先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自12年前成立以来,它一直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并成为中国私人消费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嘉华资本的基金管理规模已累计超过100亿元。已成功投资洽佳食品、佳佳酱油、来一帆、真家、艾莫集团、董鹏饮料、家乡鸡、小壶茶、八碧食品、新珍珠陶瓷、叶之峰、奥利金、香茶集团、嘉宝利、博洛尼、美团点评、美图、滴滴等数十家消费服务业龙头企业。

新启程!加华资本成功募集30亿人民币基金,加注中国消费

通过此次基金第一轮资金的成功募集,嘉华资本将继续坚持“以世界为标杆,投资本地领军企业”的原则;与龙头企业携手,寻求共同的产业整合;深化工业和金融,从自由竞争走向完全垄断;创造自由现金流,平衡市场变化;反向投资,共享时间价值”,展示中国大消费和现代服务领域的行业先锋,与投资者、企业及其管理团队紧密合作,追求价值投资的长期稳定持续增长,并利用其12年的金融经验和行业研究继续创造长期价值。

标题:新启程!加华资本成功募集30亿人民币基金,加注中国消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38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