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洋河股份总裁钟雨:领袖企业是行业的瞭望者

洋河股份总裁钟雨:领袖企业是行业的瞭望者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10:55:05阅读:

本篇文章1327字,读完约3分钟

4月18日,由中国酒类协会主办、洋河承办的第八届中国白酒6+2峰会在南京召开。

王,中国酒类协会主席;中国酒类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宋淑玉;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保芳;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王耀,苏九集团、洋河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泸州老窖董事长刘淼;顾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锦辉。金派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北京顺鑫农业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党委书记、厂长宋克伟出席会议,围绕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核心问题“立基础、求未来、创领”进行了思考。

洋河股份总裁钟雨:领袖企业是行业的瞭望者

会上,苏九集团和洋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郁忠致辞。

郁忠说,近年来,白酒行业经历了从深度调整到分化复苏的多次考验,取得了快速发展,显示出旺盛的创新和活力,“中国白酒领导人峰会就是这一进程的见证人和推动者”。

郁忠高度肯定了中国白酒领导人峰会的贡献,从“共担责任、和谐发展”到“质量诚信、产业诚信”,从“变革与突破、传承与创新”到“新时代、新消费、新机遇”。历届领导人峰会的主题都与时代脉搏紧密相关,“踏上产业发展的关键节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他认为,“中国白酒领导人峰会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它不仅是行业学习和交流、规划合作与和谐发展的平台,也是预见未来、发展未来、赢得未来的窗口。”

洋河股份总裁钟雨:领袖企业是行业的瞭望者

2018年,白酒行业转型升级继续深化。行业整体稳步发展,工业利润突破1000亿元,100亿元品牌快速增长,国有化进程继续推进,综合实力创历史新高。

谈到洋河一年来的发展,郁忠从“质量提升”、“产地建设”、“国际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质量提升方面,洋河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不断深化软度机制的应用,实现产品的不断迭代升级。在产地方面,洋河与江苏、山东、河南、安徽等省的企业共同打造战略联盟,充分发挥黄淮名酒核心产区的特色优势。与此同时,放眼国际,洋河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干邑共同打造了“湿地名酒”,符合世界白酒产区的表达方式,凸显了中国白酒的新优势。在国际化方面,洋河股份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从源头上邀请国际友人进入洋河感受白酒的魅力。同时,它还借助“文化东风”出海,向世界人民讲述中国白酒的故事。

洋河股份总裁钟雨:领袖企业是行业的瞭望者

白酒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不仅是全行业辛勤劳动、扎实工作的结果,也是领军企业家的心血和汗水,凝聚了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在郁忠看来,2019年是白酒发展的重要一年,企业家应该拿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他建议企业家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自主创新之路,大力培育自主创新生态,形成关键核心技术和科学攻击机制,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活力,让创新的种子生根发芽;二是坚持高质量的发展道路,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推进质量革命;第三,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坚持相互合作、共建共享的竞争理念,形成更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共担责任、共担使命,共同推动中国白酒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

洋河股份总裁钟雨:领袖企业是行业的瞭望者

最后,郁忠还用形象隐喻描述了企业家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他说:“如果说白酒行业是一艘在海上航行的船,那么,在这里的龙头企业就是船头的守望者。我们要审时度势,审时度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开创中国白酒更广阔的新局面。”话音刚落,就赢得了在场客人的热烈掌声。

标题:洋河股份总裁钟雨:领袖企业是行业的瞭望者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84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