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09:47:01阅读:

本篇文章1605字,读完约4分钟

过去一年,指数基金在整个市场的规模经历了爆炸式增长。风数据显示,2018年底国内指数基金总规模达到6474亿元,创历史新高,指数投资成为主流的趋势日益明显。

正如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所说:“对于绝大多数没有时间研究上市公司基本面的中小投资者来说,低成本指数基金是他们投资股市的最佳选择。”随着指数投资时代的逐渐到来,广发基金近年来也大力推进指数投资,并于今年6月18日正式启动了“18广发指数日”的全网营销活动,通过互联网的大规模传播,帮助投资者进一步了解指数投资的价值。

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基于公司多年来在指数基金领域的专业积累和产品布局,广发基金在本次指数节正式推出“易etf”指数品牌,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基于综合产品体系、以创新和多元化服务为支撑的一站式指数投资平台,让客户享受指数投资的便利。

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创新索引服务迎接索引黄金时代

据了解,“广发指数日”从每月18日开始持续3个交易日,除了广发基金官方网站和应用外,还通过蚂蚁金服、田甜基金等基金代销渠道在全网同时营销,推动了数千万级的沟通量。活动期间,投资者只需点击0订阅费,即可购买广发优质C级指数产品,并参与猜测指数涨跌、有奖讨论等活动,获得巨大收益。

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广发基金的官方应用也在“指数智能局”金融服务区正式推出,根据网上用户多样化的投资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指数服务。例如,指数估值服务“潜在基础”旨在帮助投资者在当前市场中发现被低估的指数并抓住投资机会;广发基金基于自身专业的市场调研和判断,推出了“投资研究指挥部”、“广发快递”等信息服务,覆盖a股、港股、债券和海外全天候市场,及时向用户传递最新的投资观点。此外,作为行业内最早的基金公司之一,广发基金还为用户提供了“大小盘轮换”、“行业轮换”等多种指数组合产品,智能生成基于市场量化指标的投资决策,投资者可以一键跟进投资。

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近年来,广发基金一直致力于深化“金融服务”在资产管理领域的重要性,通过专业及时的渠道帮助投资者与基金公司建立零距离沟通,及时把握投资机会。

全面的产品布局和完整的产品供应商

作为业内领先的基金公司,广发基金自2008年推出第一只指数基金以来,已经深入参与指数投资11年。

截至2019年5月31日,广发基金旗下共有54只指数基金,投资领域涵盖a股、债券和海外市场。其中,a股etf指数有16个,涵盖了基础、行业、主题和战略四个维度,产品布局完整,数量居行业第二位。债券指数共有5个,投资对象涵盖国债、农业债券和国债等不同的主体。海外指数共有8个,投资范围主要集中在以港股和美股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产品数量位居行业第二。

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除了指数产品线的全面布局外,2018年广发基金旗下各种指数基金的表现在整个市场中名列前茅。风数据显示,CDB A股在7-10年间收益率为12.41%的债券指数基金中排名第一,广发环球医疗以7.30%的收益率摘得海外指数基金桂冠,广发医疗评级指数在a股标准股指基金中排名第一。在超额收益率方面,广发基金管理的股指基金平均超额收益率为1.92%,超过了市场上所有指数基金1%的平均超额收益率。

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与积极管理基金不同,指数基金以较低的成本追求市场的平均回报,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简单、透明、低成本的工具,适合投资者自上而下进行资产配置和波动操作。值得一提的是,a股是广发指数的一大特色。作为业内较早设立C股的基金公司,广发基金旗下的28只指数基金已经设立了C股,并且不收取认购费和赎回费,这可以降低基层民众的投资成本,方便轮换交易。

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据统计,目前国内指数基金仅占公共基金总规模的4%左右,而公共基金约占美国市场规模的35%,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广发基金将继续紧密结合客户需求,构建全类别、多元化的指数产品体系,同时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多元化、创新的投资服务,推动公开发行指数产品在投资者中的普及。(cis)

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该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

(编辑乔传川)

标题:公募电商新玩法 广发基金打造“18指数日”全网营销品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1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