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财政部就财政票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财政部就财政票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10:28:04阅读:

本篇文章27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鲍兴安

为了规范金融票据行为,规范国家金融秩序,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财政部于6月19日公开征求了《金融票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反馈的截止日期是2019年7月20日。

财政票据是指由财政部门监督(印度)、分配和管理,以及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具有公共管理或公共服务职能的组织(以下简称“行政机构”)依法收取政府非税收入或从事非盈利活动收取财产时,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发放的凭证。

财政部就财政票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金融工具包括纸质和电子形式。财政票据是财政收支和会计核算的原始凭证,是财政、审计部门监督检查的重要依据。

(编辑孙倩)

标题:财政部就财政票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21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