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分众传媒上半年实现净利7.76亿元 传统行业客户持续大幅增长

分众传媒上半年实现净利7.76亿元 传统行业客户持续大幅增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3 18:28:04阅读:

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谢若琳

昨天,分众传媒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业绩报告。今年上半年,分众实现营业收入57.17亿元,营业利润9.76亿元,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7.76亿元。

报告称,由于宏观经济影响,2019年上半年中国广告市场需求疲软,加上公司自身客户结构变化的影响,导致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收入下降。

根据CICC的分析,上半年品牌投放减少对分众收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新经济和互联网客户是分众中比例最高的客户,占分众2018年收入的近50%。随着融资环境的恶化,不可避免地会导致此类客户的广告收入急剧下降,这也是分众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

分众传媒上半年实现净利7.76亿元 传统行业客户持续大幅增长

但与此同时,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分众的传统消费品和生活服务客户呈现两位数增长,其中白酒和日化客户增长超过30%,服装品牌增长超过50%。吃、喝、玩的商业服务交付增长了近200%,甚至业绩下滑两位数的汽车行业在福克斯也保持了稳定的交付。

分众传媒上半年实现净利7.76亿元 传统行业客户持续大幅增长

CICC表示,预计分众在传统行业的客户收入将继续增长。从长远来看,传统行业客户的持续大幅增长将有助于福克斯的收入恢复,减少公司在新经济中对品牌投放的依赖,优化客户结构。在信息传播继续尘封的媒体环境下,分众线下交通核心入口的媒体价值和品牌引爆功能将在传统行业客户的示范效应下进一步释放。

分众传媒上半年实现净利7.76亿元 传统行业客户持续大幅增长

(编辑白宝玉)

标题:分众传媒上半年实现净利7.76亿元 传统行业客户持续大幅增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893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