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首款5G手机背后暗含着什么样的玄机?华为何刚这样解读

首款5G手机背后暗含着什么样的玄机?华为何刚这样解读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00:41:04阅读:

本篇文章988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华为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商用5g双模手机——华为mate 20 x(5g),售价6199元。据悉,华为mate 20 x(5g)配备双7纳米5g终端芯片模块(麒麟980+巴龙5000)。凭借华为卓越的5g通信技术支持,它已成为唯一支持sa/nsa的商用5g双模手机。

由于这是5g手机的开创性工作,其定位、价格以及华为未来的5g终端计划将影响全球手机市场的未来。华为如何规划5g手机?第一代5g手机背后的秘密是什么?蓝鲸tmt记者采访了华为消费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

5g终端的价格一直很敏感。华为的定价为6199元。空房有多少利润?未来空房型会不会有下调?何刚表示,华为mate 20 x(5g)作为华为第一款商用5g手机,其核心目标不是盈利,而是希望更多消费者能够尽快体验5g手机,并与几家主要运营商合作,推动网络和手机合作的快速成熟。如果5g手机的价格太贵,无疑会降低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减缓5g网络的调整和优化进程。为了加快这一进程,华为mate 20 x(5g)的定价可以说是非常激进。

首款5G手机背后暗含着什么样的玄机?华为何刚这样解读

何刚还谈到了他调查的细节,谈到了湖北省某县或镇的频道提供商,并对5g手机充满了期待。他希望华为的5g手机很快就能在店里买到。根据华为的研究,在开放市场中,不同的手机商店,无论是零售商还是分销商,都非常愿意拥有一些5g手机来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零售形象。

首款5G手机背后暗含着什么样的玄机?华为何刚这样解读

何刚透露,在华为mate 20系列正式发布之前,华为手机应该已经开始研发5g产品。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处理器和5g芯片,华为手机可以更加自如地把握5g产品开发和上市的节奏,R&D周期更加丰富,产品成熟度更高。

根据公开信息,早在2009年,华为就开始研究5g。目前,华为在全球获得50个5g商业合同,5g基站出货量超过15万个,居世界第一;截至2019年3月底,华为在5g R&D投资了2000多名专家工程师,并在全球建立了10多个5g研究中心。

在今年6月举行的2019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分公司展览会上,华为mate 20 x(5g)完成了5g直播的亮相。央视新闻、中广核等媒体首次使用华为mate 20 x(5g)手机和5g室内商业网络进行直播,让观众提前体验5g时代的新生活。何刚认为,中国5g仍处于网络建设的初级阶段,运营商需要尽快让用户使用5g网络,通过用户数据反馈进一步优化网络建设。

首款5G手机背后暗含着什么样的玄机?华为何刚这样解读

在华为mate 20 x(5g)发布之前,华为还宣布了1+8+n5g全场景战略,希望通过三层硬件门户为消费者打开通往数字世界的大门。其中,“1”代表手机,最终形成三个生态、全天候的场景围绕用户,为用户提供无缝的高品质体验。

标题:首款5G手机背后暗含着什么样的玄机?华为何刚这样解读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18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