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超《捉妖记》跻身总榜前十 《哪吒》票房或超40亿元?

超《捉妖记》跻身总榜前十 《哪吒》票房或超40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04:48:02阅读:

本篇文章899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余若曦

“纳西魔子”(以下简称“纳西”)的势头不可阻挡。虽然很多业内人士将票房预期锁定在20亿元左右,但这部电影的票房已经悄悄超过了2015年上映的《猎杀怪物》(24.4亿元),跻身内地票房排行榜前十名。

根据灯塔专业版的最新数据,截至8月5日晚20: 39,查娜的票房收入为25.05亿元。上周日,查娜的单日票房达到3.4亿元。

除了在内地的总票房榜,《娜拉》目前在2019年的总票房榜上排名第三,前两位分别是《流浪地球》(46.56亿)和《复仇者联盟4:决战》(42.38亿)。

一些业内人士预测,查娜的票房将超过40亿元。8月4日晚21点52分,《猫眼专业版》预测查娜最终票房将达到44.79亿元。

在聚影会创始人朱玉清看来,《哪个》成为夏季档案爆炸的原因是因为现在是内容为王的时代,高质量的电影作品会为观众买单;此外,《查娜》的内容适合当前的主流观众,容易引起共鸣。

“纳西的势头太猛了,”朱玉清告诉《证券日报》记者。“现在看来,这基本上是《狼王2》的趋势。从8月份发布的《火英雄》来看,表现也一般。根据这种情况,《纳西》的票房很可能达到4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纳西》已经进入内地票房榜前十名,也创造了新的纪录,这也是动画电影首次进入前十名。在大陆票房前50名中,只有两部进口动画片,即排名第28的《疯狂动物城》和排名第43的《梦之旅》。

“如果说三年前的《大圣归来》是人们看国产动画电影的希望,那么今年的《哪一个》则是让人们更加相信国产动画有着光明的未来。”一些内部人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

然而,随着查娜的流行,中国电影的分类体系需要提上日程。

一些电影观众告诉《证券日报》记者,他们带着5岁的孩子去看了《查娜》,开场不久,孩子们就睡着了。相比之下,孩子们对像“小猪页面”这样的电影更感兴趣。

虽然《查娜》很受欢迎,但也要注意这部电影带来的虹吸效应。查娜的观众倾向于主流观众,但不适合幼儿。此外,有更多的人加入其中,这也将挤压“塞尔大电影”或“冰雪女王4”的生存空室,这是更适合年轻的孩子在同一时期。朱玉清说:“从长远来看,中国电影没有分级制度,这不是长久之计。”"

标题:超《捉妖记》跻身总榜前十 《哪吒》票房或超40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36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