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拓宽融资渠道 东山精密拟开展不超过1亿元融资租赁业务

拓宽融资渠道 东山精密拟开展不超过1亿元融资租赁业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05:12:02阅读:

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曹维新见习记者陈红

8月21日晚,东山精密(002384)宣布,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和中国建设投资租赁公司拟通过出售和回租的方式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交易本金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租赁期限为36个月。

根据公告,租赁物业为东山精密拟购买并合法持有的固定资产。估计每个季度支付的租金不超过910万元,东山精密及其子公司经营现金流良好,有足够的能力支付每个期间的租金。

东山精密在谈到此次融资租赁的目的及其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时表示,通过融资租赁业务使用公司生产设备进行融资的目的主要是优化公司的债务结构,改善流动性状况,拓宽融资渠道,使公司获得长期的生产经营财务支持,对公司今年的利润和未来的损益没有重大影响。

拓宽融资渠道 东山精密拟开展不超过1亿元融资租赁业务

东山精密独立董事认为,发展这项融资租赁业务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交易公平合理,投票程序合法有效。同意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与中国建设投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编辑蔡善丹)

标题:拓宽融资渠道 东山精密拟开展不超过1亿元融资租赁业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052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