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影史票房前三都是国产片,你最喜欢看哪部?

中国影史票房前三都是国产片,你最喜欢看哪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07:22:01阅读:

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查娜的魔法孩子》的票房达到42.81亿元,超过了《复仇者联盟4》,在中国电影史上的总票房榜上上升到第三位!迄今为止,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收入最高的三部电影是国产电影,前两部是《战狼2》和《流浪地球》。

《战狼2》于2017年7月27日在mainland China上映。这是一部由吴京执导的军事动作片,票房为56.8亿元,在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排名第一。

由吴京参与、郭帆执导的《漫游地球》于2019年2月5日(农历新年)在mainland China上映。最终,票房达到46.5亿元,在中国电影史上排名第二。

现在,它是另一部国产电影,《纳西族的神奇孩子》是一部动画电影,于2019年7月26日在mainland China上映。

你看过这三部电影吗?你最喜欢哪一个?

标题:中国影史票房前三都是国产片,你最喜欢看哪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065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