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19全国绿色房企50强榜单”揭示: 房企毛利率仍超三成土地储备充足

“2019全国绿色房企50强榜单”揭示: 房企毛利率仍超三成土地储备充足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7 05:28:02阅读:

本篇文章648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顾振泉

近日,由中国标准排名研究所、中国投资协会和中国证券市场设计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办公室”)共同编制的《2019年中国住宅企业绿色信用指数50强报告》正式发布,中国海外房地产、保利发展和中国绿城位列前三。

据报道,53家上市房地产企业获得了面积7000万平方米的二、三星级绿色建筑认证,其中48家房地产企业的存货周转率不到5年,占90.6%。近50%的上市房地产企业毛利率高于30%,13家房地产企业在扣除总资产和总负债的预收款后,资产负债率高于80%;现金比率超过50%的房地产企业只有12家。此外,41家上市房地产企业的土地储备比例超过三倍,约占53家上市企业的80%;然而,土地储备比例超过5倍的22套住房也可以占到50家房地产企业的40%以上,表明大多数上市房地产企业都有足够的土地储备。

“2019全国绿色房企50强榜单”揭示: 房企毛利率仍超三成土地储备充足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这份“2019年全国绿色住宅企业50强名单”是由中国标准排名研究所、中国投资协会和中国证券市场设计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办”)共同编制的。该表从绿色发展、运营能力、盈利能力、杠杆水平、偿付能力和发展能力六个指标和16个子系数来衡量和评价住宅企业的绿色信用水平。

“2019全国绿色房企50强榜单”揭示: 房企毛利率仍超三成土地储备充足

一位出席该榜单新闻发布会的行业专业人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目前,房地产企业只有一条路可走——转型,改变高周转率的经营模式,注重提高产品质量。绿色建筑、预制建筑、超低能耗建筑和海绵社区都是房地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的有效途径和重要途径,也是绿色金融支持的重点领域之一。”

“2019全国绿色房企50强榜单”揭示: 房企毛利率仍超三成土地储备充足

(编辑白宝玉)

标题:“2019全国绿色房企50强榜单”揭示: 房企毛利率仍超三成土地储备充足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273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