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加速快消等多元领域扩张 联想来酷首推新零售模式开启新赛道

加速快消等多元领域扩张 联想来酷首推新零售模式开启新赛道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0 00:28:02阅读:

本篇文章850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嘉

在“双11”来临的前夕,零售商们加快了抢占市场的步伐,推出了各种策略来应对这场战争。今年,实体制造商也提前提供了新策略,并希望分一杯羹。

最近,联想首次实现了全网整合营销矩阵的零售模式,在北京联想总部西区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莱库生活博物馆。莱库生命博物馆是联想集团旗下智能零售公司莱库科技的全新渠道商店。其产品涵盖全球高端生活方式品牌芷玄、莱库生态双品牌和联想品牌的智能硬件。

加速快消等多元领域扩张   联想来酷首推新零售模式开启新赛道

据业内人士透露,联想此举表明,其以3c为基础的酷酷智能生活将得到延伸,产品将覆盖优质生活的各个方面,并加速其在零售和快速消费品领域的扩张。

据了解,联想将推出新的线上线下零售模式,并已开辟了一个平台。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智能服务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为了提高用户购物的便利性和趣味性,联想来库还将客厅变成了体验黑色技术的胜地。博物馆里有一个巨大的体感互动屏幕,用户可以和博物馆里的大屏幕互动。

加速快消等多元领域扩张   联想来酷首推新零售模式开启新赛道

联想高管透露,在不久的将来,酷生活博物馆将同步推出同名微信小程序,用户只需关注莱酷生活博物馆的公开号码,即可进入小程序进行网上购物,并在小程序中进行选择和支付,实现便捷、智能的购物服务。莱库生活博物馆推出了七大产品场景,包括快速移动的生活、小家电、文化创意活动、个人保健、视听娱乐、咖啡饮品,将时尚、生活、娱乐和文化融为一体。

加速快消等多元领域扩张   联想来酷首推新零售模式开启新赛道

联想智能零售及莱库科技副总裁杨大伟表示,莱库生命博物馆的七个场景中有很多知名的大品牌产品,这一营销计划也是联想莱库未来的营销策略,它首先在生命博物馆上演的是“一带一带”,即一个大品牌产品有一个莱库自己的产品,在介绍自己的产品的同时,也选择了市场上受用户欢迎的大品牌产品。此外,莱库将专注于健康轨道,形成莱库独特的营销魅力。与此同时,联想莱库将使用好市多的模式来定位酷生活博物馆,并通过会员系统与用户进行沟通

加速快消等多元领域扩张   联想来酷首推新零售模式开启新赛道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莱库生命博物馆开辟了一个新的零售世界,实现了跨境、多领域的营销合作,展示了联想在多领域的快速转型,展示了其在快速发展的零售市场的雄心。

(编辑白宝玉)

标题:加速快消等多元领域扩张 联想来酷首推新零售模式开启新赛道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551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