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安博教育再次中标高校大数据实验室,科技创新赋能新工科培养

安博教育再次中标高校大数据实验室,科技创新赋能新工科培养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1 12:32:34阅读:

本篇文章959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11月6日,安博教育集团凭借多年来对教育行业的深入培育和强大的技术支持,成功中标河北农业大学大数据实验室建设项目。同日,安博教育集团与北京农学院合作的物联网实验室项目正式交付使用。

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方兴未艾,推动了许多行业的萌芽、发展和壮大,也给许多行业增添了“一把火”。它们正在恢复活力,呈现出新的面貌。作为优质的教育服务提供商,AMB教育集团对大数据和高技术人才培养建设领域有着深刻的认识,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和集成电路等方面的人才,并与国内外大学携手共建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微电子和智能制造等新的工程实验室。

安博教育再次中标高校大数据实验室,科技创新赋能新工科培养

安博大数据实验室依托安博教育集团强大的行业背景和R&D能力,整合行业前沿大数据应用技术“养分”。旨在将各类企业的大数据应用项目引入学校课堂,通过大数据平台与智能运营管理的有效结合,全面贯彻“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理念和模式,注重从教学、实践、科研、使用等方面培养专业人才和特色人才。安博实验室的综合解决方案是根据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专业特点,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和教学团队科研培训的实际需要量身定制的。它不仅包括教学过程中所必需的教学平台和实验平台,还兼顾了教师的科研需求,从而实现了多重目标。

安博教育再次中标高校大数据实验室,科技创新赋能新工科培养

安博大数据实验室作为一个集教学、实验和培训为一体的大数据教学实验和科研平台,从学生的就业和发展出发,以T为单位提取脱敏数据和一些真实的行业应用数据,通过配置数据源获取硬件和云平台,结合探索性、设计性实验和工程训练模式,突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此外,该实验室充分融入了安博在行业内的创新专利成果,充分发挥了实验室的先进性、影响力、发展潜力和空空间,以及对学生培训的优势,旨在满足课程规划的教学需求,满足行业应用的实际培训需求,满足科研创新的环境需求,积极推动大数据领域新技术人才的培养,为大数据行业的人才积累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安博教育再次中标高校大数据实验室,科技创新赋能新工科培养

河北农业大学大数据实验室建设项目中标,充分体现了安博教育利用一批自主研发成果,促进教育产业健康发展和新兴产业人才培养的努力。未来,安博教育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打造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教育服务平台,帮助国内外高校建设各类新的工程实验室,进一步推动新工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

标题:安博教育再次中标高校大数据实验室,科技创新赋能新工科培养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65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