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比利时首都,一尊儿童撒尿的铜像戴着医用口罩。

比利时首都,一尊儿童撒尿的铜像戴着医用口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8:10:01阅读:

本篇文章2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比利时首都最具代表性的撒尿儿童铜像戴着医用口罩。

传统上,这座只有60厘米高的喷泉铜像将会穿着各种服装来纪念比利时和世界各地的节日或重要事件。

由于新的冠状病毒,比利时已经被隔离了一个月,病毒的传播仍然难以控制。从欧洲和第三国进入这个国家仍然受到限制,所以通常拥挤的布鲁塞尔历史中心变成了一个空的秋千,所有的咖啡馆和餐馆都关闭了,博物馆和剧院也关闭了。

截至周日,比利时确诊的COVID-19病例总数为38,496例,死亡5683人。政府上周三将比利时的检疫措施延长至5月3日。

标题:比利时首都,一尊儿童撒尿的铜像戴着医用口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7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