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Space Cycle获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领投1亿元B轮融资

Space Cycle获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领投1亿元B轮融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9 21:52:27阅读:

本篇文章2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PRNewswire报道,高端精品健身、活跃生活的领先品牌空间循环今天宣布,已完成由阿里巴巴台湾企业家基金二号牵头的1亿元人民币的B系列融资。阿里巴巴台湾创业基金管理公司中美经济合作集团的合伙人刘洪祥将成为航天周期董事会成员。目前,空间自行车在北京、上海和台北拥有六家俱乐部,处于体验式健身行业的前列。它颠覆了传统的健身理念,拥有标志性的旋转自行车、芭蕾杆、瑜伽和舞蹈。B轮融资的金额将投资于新增加的全中国概念俱乐部。空间循环将继续发展其在线平台,以进一步加强从线到线的布局。

标题:Space Cycle获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领投1亿元B轮融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141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