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16 20:38:28阅读:

本篇文章1459字,读完约4分钟

2018年4月11日,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十周年庆典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信道网董事长尤董允携公司核心领导、广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广州主要合作伙伴等数十家企业的100余人欢聚一堂,庆祝广州分公司成立10周年!

十年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谱的新篇章

广州不仅是一个传统的一线城市,也是一个繁荣的经济。这是中小企业发展的黄金沃土。企业数量居中国各城市之首,业务量也居中国之首,在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08年,Be正式成立,成为渠道网络的广州分公司,也是渠道网络最早的分公司,成为依托广州的华南布局的先锋。

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频道网董事长游董允在庆典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年来,优势大大释放,发展稳定,业务量超过1亿元!信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年来的业绩,是大家努力工作、相互信任、共赢互利的最好证明!2017年,渠道网络确立了“双核驱动,运营创造价值”的战略。2018年,渠道网络整合运营架构,确立了以大营销系统为轴心,以投资平台和媒体运营为两翼的营销策略。同时,我们将全力推进营销中心在全国范围内的建立,并尽力提供本地化服务。在未来,我们不会忘记我们的初衷,继续与广州企业携手共进,奔向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随后,渠道网络高级副总裁邹志英全面介绍了全新升级的渠道网络。她表示,十年来渠道网络不断向前发展,充分发挥了八大招商信息平台的矩阵优势,深化了垂直招商平台的价值,为客户提供了完善、专业的服务。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渠道网络已经形成了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完整服务结构,能够更好地满足企业对网络营销服务的需求,成为企业快速发展不可或缺的助推力量。

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分享网络营销干货,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在庆典现场,三位渠道网资深讲师针对目前企业网络营销存在的各种问题,为来宾们分享了相关的营销技巧,并带来了渠道网2018年新推出的“金蛋计划”和“商机经纪计划”,帮助企业进行网络营销,获得了一致认可。

渠道网子公司CTV联动高级总监侯天宇详细介绍了CTV联动的核心优势。优质的媒体资源,专业的运营团队,丰富的成功案例。CTV建立了一支强大而专业的骨干队伍,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服务流程体系和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全面和专业的网络营销服务。

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渠道网络业务副总裁玉佩分享了渠道网络在2018年推出的“金蛋计划”。据报道,该计划整合了渠道网络的七大优势,包括商机孵化能力、网络建设能力、策划包装能力、招商能力、项目推广能力、品牌营销能力和网络管理能力,可以帮助企业定制专属商机!

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渠道网高级总监鲁静介绍了渠道网推出的“商机经纪计划”。据报道,“商业机会经纪计划”是由渠道网络创造的一个全新的投资促进和授权计划。通过专业的营销团队重塑项目模式,创造全新的营销策略,通过系统的投资服务,帮助好的项目成为好的商机!

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携手共创未来

值此渠道网络分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诚邀长期合作伙伴参与这一盛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信道网董事长、信道网核心领导尤·董允荣获广州市十年长期合作伙伴,即最佳成长伙伴、最佳合作伙伴、最佳战略伙伴。经过十年的努力,渠道网络获得了当地企业的信任和支持,实现了协调发展和合作共赢。

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渠道网络作为面向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以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和发展为使命,为成千上万的企业提供专业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成立10年的广州分公司,充分发挥了本地化服务的优势,凭借其专业经验、平台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成为广州众多中小企业发展的助推力量。未来,渠道网络将继续与广州企业携手,谱写未来十年的辉煌篇章!

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标题:渠道网络广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盛放羊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59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