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汶川十年心系教育 雅居乐收到师生感谢信

汶川十年心系教育 雅居乐收到师生感谢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15 12:11:15阅读:

本篇文章1067字,读完约3分钟

“你还记得2009年9月1日吗?那天,新学校建成并投入使用。让我们学校遭受地震灾害的孩子们永远感到温暖、有动力和受到鼓励。”这是德阳市敏捷泰山路小学的感谢信,表达了对敏捷学校的认可和感谢,感谢敏捷学校不仅捐赠了校园,还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

汶川十年心系教育  雅居乐收到师生感谢信

重建期间,雅居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卓林一行与南轩小学学生合影。雅居乐还收到了来自汶川县的雅居乐棉花。一封来自所有中学老师和学生的信。信上说十年前的灾难使棉棉?该中学被完全摧毁,600名教师和学生被迫离开家园,在不同的地方复课。“在危机时刻,敏捷集团为学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重生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汶川十年心系教育  雅居乐收到师生感谢信

“看到它在纸上,我的心脏是十年。”在这两封感谢信的背后,敏捷实践诠释了无私的爱,这也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真实体现。

事实上,敏捷一直与资助学校有关。2008年汶川地震后,Agile立即启动了救灾机制,通过中国慈善总会向地震灾区捐赠了500万元人民币,并派出Agile志愿者向灾区运送物资。随后,Agile决定再捐赠1亿元人民币,在灾难发生后不久,它派出了该组织最好的建筑师团队和建筑团队到灾区帮助建造学校。在2009年5月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敏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卓林专程视察了援助项目,并决定再捐赠5000万元。结果,雅居乐集团共向地震灾区捐赠了1.55亿元,成为当时汶川地震中房地产企业捐赠的最大一笔基金。

汶川十年心系教育  雅居乐收到师生感谢信

支持教育和关心国家的未来源于敏捷的企业社会责任使命和陈卓琳曾作为教师“促进国家教育”的初衷。多年来,敏捷集团在教育领域捐赠了4.4亿元,占慈善捐赠总额的30%以上。

转眼间,十年过去了,敏捷创建的16所中小学幼儿园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在多次走访资助学校后,Agile注意到硬件升级不再是灾区师生的主要需求,但软件配置、教师培训和教学多样化是急需改进的重点,重点也转移到了学生的学习体验、教师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远程视频教育的覆盖面上。

汶川十年心系教育  雅居乐收到师生感谢信

不久前,敏捷集团与四川教育基金会一起,来到四川省德阳市和汶川县,再次对音乐助教进行回访。作为雅居乐-乐活公益银行长期公益项目的一部分,雅居乐向当地资助学校捐赠图书,举行“雅居乐远程教室”颁奖仪式,并现场开设英语、艺术等公开课。

汶川十年心系教育  雅居乐收到师生感谢信

“我们将继续为灾区学校开展可持续的教学援助活动,重点是为汶川地震后雅居乐捐赠的16所中小学幼儿园提供二级援助。”敏捷房地产集团副总裁张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慈善活动,鼓励孩子们努力工作,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优雅的人擅长建筑,希望为公众提供一个实践公益的平台,让敏捷的公益理念感染更多的人。

标题:汶川十年心系教育 雅居乐收到师生感谢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089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