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硅谷“蚁族”也很累:疯抢廉租房

硅谷“蚁族”也很累:疯抢廉租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18 08:25:49阅读:

本篇文章1138字,读完约3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STCN)5月15日,

证券时报记者吴家明

经常出现在报纸上的硅谷看起来很熟悉,但并不那么出名。然而,说到房价,硅谷是出了名的。

据海外媒体报道,旧金山一住宅区承诺提供95套廉租房,但却吸引了6580户家庭争相租房。这个名为natalie gubb commons的开发项目主要是为收入达到当地中位数50%的家庭保留的。此前,这些房屋开放三周,有6580个家庭提交了申请,相当于70个家庭申请了廉租房。

硅谷“蚁族”也很累:疯抢廉租房

由于廉租房稀缺,需求增长较快,这种保障性住房通常采用抽签方式分配。因此,只有少数人会幸运,而大多数人会空手。

目前,natalie gubb commons一居室的月租金约为1000至1200美元,而三居室的月租金为1700美元,而附近公寓的月租金约为三倍。目前,城市基金和加州总量控制和排放署都在资助这个项目,但他们中的许多人只是需要它,仍然没有希望。

硅谷“蚁族”也很累:疯抢廉租房

抢劫廉租房有多疯狂?去年,53个家庭申请了洛杉矶梅里迪安的廉租房项目。在波士顿包裹25中,这个数字达到了84。在加州阿拉米达的stargell commons,391个家庭申请了廉租房。在我们纽约的卢尔德夫人公寓,这个数字达到了惊人的979。

硅谷“蚁族”也很累:疯抢廉租房

如今,就连苹果、亚马逊、微软、谷歌和脸书的员工都担心买房和租房。虽然一些社区提供廉租房,但他们无法解决根本问题。面对住房困难,硅谷科技公司的许多年轻员工不得不选择几个人合住一个房间,以应对高昂的租金。根据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公开上市公司(open list)此前进行的一项调查,苹果(Apple)、facebook、谷歌(Google)、reddit和推特(Twitter)等五大科技公司的员工,如果想在20分钟的通勤时间内买房,就需要将平均月薪的28%以上用于支付抵押贷款。这一比例听起来并不惊人,但关键是,当抵押贷款占月薪的比例过高时,当地银行将不会批准贷款,这使得许多硅谷上班族不得不租房而不是买房。

硅谷“蚁族”也很累:疯抢廉租房

根据美国最大的房地产市场数据平台zillow发布的报告,截至今年2月,美国的租金中位数正以过去21个月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的租金中值增长了2.8%,齐洛租金指数(zri)达到了1445美元。租金涨幅最大的市场位于西海岸。

硅谷“蚁族”也很累:疯抢廉租房

高房价是否会影响吸引人才还没有确定,但科技巨头的到来可能会给房价带来巨大的提振。目前,市场对亚马逊第二总部的位置充满争议。许多房地产专家和经济学家认为亚特兰大和北弗吉尼亚是亚马逊最有吸引力的选择,而洛杉矶、纽瓦克和纽约最不可能赢得亚马逊第二总部的竞标。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亚马逊搬到西雅图的南湖联盟,西雅图的城市房价几乎翻了一番,租金也上涨了50%。

硅谷“蚁族”也很累:疯抢廉租房

只能说,每个人对高房价都有同样的感受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硅谷“蚁族”也很累:疯抢廉租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09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