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安迪苏梁齐南:荣获“2018年度新锐董事会秘书勋章”

安迪苏梁齐南:荣获“2018年度新锐董事会秘书勋章”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19 08:07:57阅读:

本篇文章795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1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金融协会主办、上海凌灿协办的“2018界面资本论坛暨界面金奖颁奖典礼”在浦东星河湾酒店隆重举行。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200多名上市公司高管、10多名顶尖学者和数十位媒体人士围坐在一起,畅谈“创造可持续价值”的主题,展望19大后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当晚,“2018界面金牌榜”隆重揭晓,安集运董事会秘书梁启南女士(第600299页)被授予“年度董事会新秘书奖章”,在圆桌论坛上讨论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后资本市场的新动向和市场价值管理的新特点。

安迪苏梁齐南:荣获“2018年度新锐董事会秘书勋章”

同时,圆桌嘉宾还就上市公司长期价值建设与中短期绩效的平衡,以及国内资本市场进一步开放对上市公司新股发行和再融资的影响发表了精彩的意见。

“新锐奖章”是“界面金奖”评选的亮点和创新。一年一度的新上市公司奖旨在发掘业绩良好、市值稳定、股价波动异常较少、市场竞争力强、产品优势突出的新上市公司(在上市后24个月内)。新的董事会秘书奖章每年颁发一次,对象是在24个月内就职或上市的上市公司秘书。选择的标准是及时披露信息,没有违规行为,以及在投资者和媒体中的良好声誉。获奖者梁启南女士是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目前正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攻读在职金融学博士学位。他曾担任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审计师、美国股票包拯远程教育(NYSE: DL)和香港股票环球医疗(HK: 02666)的投资者关系总监,现任蓝星安迪苏有限公司(sh:600299)的董事会秘书。安迪苏是世界领先的动物营养添加剂制造商,其主要产品在全球市场处于领先地位。阿迪索集团的产品主要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六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法国的康姆特里、莱斯罗切、鲁西隆和拉罗切,西班牙的布尔戈斯和中国的南京。凭借多项技术专利和国际领先的蛋氨酸生产技术,营销网络覆盖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达2600名长期客户。

安迪苏梁齐南:荣获“2018年度新锐董事会秘书勋章”

标题:安迪苏梁齐南:荣获“2018年度新锐董事会秘书勋章”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15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