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康股份与农业部研发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中康股份与农业部研发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20 00:46:19阅读:

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5月15日,中国牡丹产业领军人物中康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部食品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举行牡丹系列产品研发签约仪式,双方就牡丹相关产品研发达成多项合作。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培训部主任苏凤菊、农业部食品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邱菊博士、中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圣泉、台湾品牌营销专家庄锦华出席签约仪式。

农业部食品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它是经中央组织部和农业部批准于2012年成立的。它是实行理事会制度的公共福利机构,也是国家食品和营养咨询委员会的科学研究载体和办公室。承担国家食品和营养咨询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参与食品安全和营养领域的全球性和区域性重要活动,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

中康股份与农业部研发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中康恒通(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国花牡丹为核心,从战略顶层设计开始,以品牌化、资本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以“让世界尊重中国企业,让中国企业影响世界”为愿景,秉承创造、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以亲情化、学校化、执行力化为企业文化,努力打造企业文化。

中康股份与农业部研发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中康恒通(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6日成功登陆深圳前海产权交易中心(企业代码:367677),成为资本市场上的上市公司,也成为中国牡丹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形成强大联盟,实现互利共赢,必将促进牡丹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标题:中康股份与农业部研发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21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