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热 蓝色光标重组蓝标电商拟挂牌“新三板”

热 蓝色光标重组蓝标电商拟挂牌“新三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23 19:46:02阅读:

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蓝光标宣布,计划整合拆分以北京博斯汉阳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电子商务营销服务行业,进行股份制改造,并申请“新三板”上市,预计今年内完成。

蓝鲸tmt新闻6月18日,蓝光标宣布,计划整合拆分以北京博山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电子商务营销服务行业,进行股份制改造,并申请“新三板”上市,预计今年内完成。

1.整合后,蓝标电子商务将以全网运营、o2o平台和独特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为三大核心,在电子商务运营服务的基础上嫁接技术、品牌、产品、销售等全链闭环服务,打造无缝链接的新型生态平台。

2.蓝标电子商务首席执行官丛表示,蓝标电子商务登陆资本市场,是蓝标集团深度拓展电子商务领域的战略举措。他预计,完成业务重组后,蓝标电子商务2015年的利润将达到2500万左右。

3.业内人士认为,蓝标电子商务在资本、股权和战略上的深度整合将在市场上引发更大规模的资金。

4.2014年,蓝色光标在博斯汉阳的基础上,以自有资金收购了北联叶巍等三家家电企业的部分股权,并宣布成立蓝色光标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蓝色标签电子商务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包括品牌电子商务战略、产品设计、精准营销、代理运营服务和技术平台。

标题:热 蓝色光标重组蓝标电商拟挂牌“新三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44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