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阿里新员工入职玩破冰? 阿里CEO助理:网传“阿里内部培训”谣言与我司毫无

阿里新员工入职玩破冰? 阿里CEO助理:网传“阿里内部培训”谣言与我司毫无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27 04:38:39阅读:

本篇文章171字,读完约1分钟

氪星36日,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助理闫乔发布消息称:我们注意到互联网上流传着“阿里内部培训”的传言。经过调查,这些图片和文字绝不涉及阿里巴巴员工,也与阿里巴巴的培训内容无关。希望广大网民清楚明白地知道。阿里巴巴入职培训的核心是帮助新员工了解阿里的历史,熟悉阿里巴巴的价值观。所有课程设计都遵循科学、积极、文明的标准,并有严格的审查程序。

标题:阿里新员工入职玩破冰? 阿里CEO助理:网传“阿里内部培训”谣言与我司毫无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62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