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翻滚吧,积分!——畅由APP泛娱乐场景全面升级

翻滚吧,积分!——畅由APP泛娱乐场景全面升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28 18:56:11阅读:

本篇文章259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是互联网企业泛娱乐化布局快速发展的一年。2018年,“泛娱乐”成为互联网企业“最正确”的商业模式之一。许多互联网公司都玩过泛娱乐卡。除了腾讯和阿里巴巴这样的老牌巨头,互联网行业也有一些新人。近日,国内大型积分兑换综合平台在全面升级中成功采用积分娱乐场景,泛娱乐化布局步伐加快。

用户可以登录畅游应用或微信关注“畅游平台”,在主页上可以看到,用户不仅可以用自己的积分玩抽奖、幸运666、翻谱等小游戏,还可以购买电影票、戏票等演出门票。用户还可以参与诸如早起和刷卡等活动,并在他们的账户中获得越来越多的积分。

翻滚吧,积分!——畅由APP泛娱乐场景全面升级


标题:翻滚吧,积分!——畅由APP泛娱乐场景全面升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69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